Follower

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八月假期。


我愛你 230天快樂。♥

今天一起看Final  感覺好久沒有一起看電影
好久沒一起拍照 好久沒和你在一起那麼長時間了
還好有你給我依靠 還好有你在我害怕時給我抓得緊緊的
還好有你給我遮 也謝謝有你在我受驚嚇時沒取笑我 -.-

我知道我的愛一直都會存在 沒有你淚停不下來
我相信每個情侶都一定會有吵架的時候 吵了之後又回甜蜜蜜
我們也是吧 每吵架一次 我就失去幾分鐘的幸福
我不希望再有這種事發生 我不要常吵架的愛情
我也不希望因為吵架 失去你

未來很遙遠 說好要一起的對嗎?
你食言你就吃我大便 我食言你就吃我大便 ^^ 成交!
我把我的幸福交給了你 所以接下來每段路你都要是在我身邊

陌生人 朋友 情侶 [     ]
要幫我把最後兩個字填進去哦 我等你 :)

爸爸謝謝你 謝謝你這麼疼我 Iphone4我會好好愛護
祝我假期愉快吧 星期四吉隆坡去姓劉的記得想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