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

一周年紀念。


誰說在一起一年一定要出門慶祝的?
簡簡單單 見面送禮就這樣過掉也不錯 :)

有時候我真的很討厭很討厭你吃醋
可能有些女孩子很喜歡她男朋友吃她的醋吧?
可是我就是不一樣。

有時候我也真的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
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你的脾氣。

人生中有許多美好的東西都是意外
你就是我其中一個意外 因為這個意外我才會很幸福
我應該要感謝它是嗎? -.-

我們沒有春夏秋冬
我們只有情人節、聖誕節、你生日、我生日......
我希望這些日子都有你幫我過 可以嗎?

我知道我從不為你付出什麼 我只能說謝謝你
謝謝你為我付出這麼多 我卻什麼都做不到
謝謝你那麼關心、保護、擔心、幫我加油打氣......
慶幸有你。

也謝謝你花那麼多錢在我身上
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以後我會慢慢還給你
不要講我是你的誰就不要還 我不管。


女人都想成為男人的最後一個女人
我就是那個想成為你最後一個女人的女人
劉力升 368天我愛你。禮物我很喜歡 超級喜歡^o^
期待第二個一年    倒數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