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李茹萱生日快樂。


朋友知己 祝你生日快樂
去年那年謝謝有你。

今年沒有你的肩膀 沒有你的衣服
沒有你幫我做功課 沒有你每次提醒我
沒有你和我一起聊天大笑 沒有你和我這個抱怨那個
沒有你和我說哲學還有奇奇怪怪的話 沒有你欺負和打我
沒有你在我笑笑笑的時候被我打 沒有我坐你旁邊教你數學
沒有你坐在我旁邊 也沒有我坐你旁邊    你好嗎?
張小嫻說 有離別的不捨才有重逢的渴望。

每次你BLOG有提到我的時候我都很高興 只因為你重視我
天秤座希望被朋友重視也喜歡被朋友重視 也謝謝你重視我。

你曾說我是一個大海 而且是很深很闊的大海
讓你改變很多 讓你變成更好的人
也讓你學會學會如何包容和替別人著想
其實我不知道我是怎樣改變你的 我也沒你說的那麼偉大 真的。

我哭的時候不需要你安慰 我也不需要別人安慰
不要認為你沒能給我什麼 其實我只要你的衣服和肩膀就夠了。

今天你生日你EMO什麼? 數學不會問我啦 哭屁啊笨蛋
我隨時都能是你的數學不是很好的老師哈哈哈哈 加油!


對啊就像你說的 也是我想跟別人說的
人與人之間相處之後才知道那個人的好。
最後想說: 有你真好 很高興認識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