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害怕。


很旧了的照騙 :)
我坦白 我真人和照片相差很遠 照片白 真人黑
我沒有修改照片 最多只是打亮而已 又或者是調色
照片是假象 我真人很粗魯很沒形象 能不顧周圍的人怎麼看我

我以為我跟你之前的女朋友不同 原來只是我以為而已
每次吵架我都哭 我哭什麼? 我哭我為什麼常常讓你不開心
我哭我為什麼我那麼的不好 我哭我做錯什麼
每次吵架一收到 一看到你信息我就哭 我哭什麼?
我很在乎你所說的每一句話 有些話很傷人 所以我哭

我發現我常把事情看得很遠很遠 是好事還是壞事?
我電話有一個應用程序是倒數日期的
我已經把一周年的時間倒數了 不曉得我們能不能到
朋友問 有沒有想過我會和他分開 我不知道
朋友問 如果分開你會怎樣 我什麼都不想 我答案是哭

一個人坐巴士去學校或回家 我都會想到你
上課有時會發呆 有時會EMO 朋友 我沒事 我只是想他而已
看着朋友跟她們男朋友同在一起 我覺得我好孤單 都在想如果你讀我學校就好
冷的時候 我會想到你 因為你會幫我保暖
朋友喝愛玉冰時 我會想到你 因為你說過你喜歡喝 我還記得
還有很多的事情我都會想到你 我想你時 你在做什麼? 也在想我嗎?

还记得有一次你生病了 我问你生什么病 你说相思病
我很开心 明知道不是真的 可是还是很开心

我很害怕 怕你會離開我
我很害怕 怕你會變心 不再愛我
我很害怕 怕你不再擔心我 緊張我
我很害怕 怕你會被別個女孩搶走
我很害怕 怕你會不理我
我很害怕 可是我還是相信你
不為什麼 只因為很簡單的3個字  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