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意大利面。


上上个星期日的素颜照 /.\

过程要怎么写才算生动、结局要怎么写才算完美?
过程 我们的爱情并不轰轰烈烈 平平淡淡的照样很幸福
结局 我们之间会有结局?
我不奢望到永远 永远在我字典里是很微小的字眼
未来 未来遥不可及
但是我还是照样会想象着我们的未来过得如何

想象着我们常常过二人世界
想象着我们说好一起到台湾星光大道 往我们相同的梦想前进
想象着我们一起逛街 喝茶 斗嘴 打战等等的场景
想象着我们结婚地点 怎么布置 有谁谁谁参加我们的婚礼
想象着在我怀胎你的小孩这10个月和在做月期间你是怎么照顾我的
想象着我们已经有了孩子的生活过得怎样……

谢谢你两天的意大利面 很好吃 :)
我把这14年来从没吃过的洋葱都吃下去了
你讲 有没有感动到? 哈哈哈哈 还吃到咬到嘴巴 /.\
还有谢谢你愿意弹琴给我听 OHMY  电到我了
等你弹会Kiss The Rain我就要录起来 认真的男人非常之帅 我一个人慢慢欣赏 :P
这星期六TWISTER鉴定考 祝我考上GRADE 2 ;)
年中考要到了 陈华珊 加油加油加油! 有一个人我非常需要你的打气

我爱你没有目的 只是爱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