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鬼也笑。


鬼也笑 恐怖又好笑
在电影院坐在我隔壁看我遮脸帮我遮眼睛的那位先生讲我浪费钱 /.\
明知道我怕 还特地在电话讲 皮痒是不是这个人? 欠打!

相爱的第100天 还有几次的100天等我们去过?
我不怕你会离开我 我怕的是我会离开你
在100天里我们吵了几次架?
在100天里我找朋友谈心谈了几次?
在100天里哭了多少次?

在100天的过程中 有喜怒哀乐
有时我真的好累 好想让我好好大哭一场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想哭却哭不出来
心里总觉得有一块大石头压着 呼吸都觉得困难
我不求你在我身边让我有肩膀依靠
我只希望你能陪我聊天 让我开心一些

再这样下去 想说我会伪装到很累 。





每一段爱情都要经历期盼和失望 犹豫和肯定 微笑和心碎。
哭泣不要紧 只要曾经微笑 事后有思念,
那麼你还是爱著这个人的,然后再创造。
没有一种爱是不需要反覆验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