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羡慕是一种善意的妒忌。


我坚信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羡慕的人吧?
家里有钱的 生活过得很幸福的......

其实我也有 而且不止一个 :)
我羡慕考试常常名列前茅的人,为什么我就没有他们聪明?
我羡慕别人的幸运,有时候不得不承认别人就是那么幸运
我羡慕别人的才艺 我羡慕别人的气质 我羡慕别人笑点低
我羡慕别人跳舞厉害 我也羡慕别人有的我却没有。

张小娴说
羡慕可以变成自我的激励 妒忌却不
羡慕是一种善意的妒忌,向往成为那样的人
妒忌却是个沉重的担子 人在心底里发出痛苦的呼唤,
含怒问苍天: 为什么我不是他?
我们永远不可能成为别人 倒不如珍爱自己有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