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亲爱的 还记得吗。


素颜照 黑眼圈眼袋很深 眼睛一边外双一边内双 是怎样?
某个人讲他要看我刘海长长是怎样的 我就留给你看 :)
多几天又要考试了 考试前兆是生病? 咳嗽多个星期了还没好
每次讲要准备读书结果都没什么准备 一直在跟某个人讲电话 /.\
看过了专属我的部落格后让我觉得其实我们的回忆好多

亲爱的 你还记得吗?
还记得我们是在11月27号认识的吗?
还记得你是跟兔儿要我号码吗?
还记得你在你部落12月8号说你对我有意思吗?
还记得我说我不想谈恋爱然后你怕被我拒绝吗?
还记得你12月12号开始追我了吗?
还记得那天你巴士站等了很久的巴士就为了要看我吗?
还记得那天你知道我们几个女生打巴士很危险你陪我们一起吗?
还记得12月16号那天你也是为了要看我淋雨走来找我吗?
还记得我们12月17号第一次通电话吗?
还记得12月27号你说你不要再进入我的世界了吗?
那时我并不知道我心情是怎样的但我现在很清楚 要不在我世界是吗? 等死吧你!

1月11在一起了 还没在一起的回忆已经够多了 在一起之后不是更多?
不知道我们的回忆会不会停止 能不停止我们就不停止吧
跟着你在那里 做什么都好 有你在就好
牵着你的手闭着眼睛走再怎么走都不会迷路 :)
亲爱的 我想你 我爱你 ♥


我没有奢望、我只想你快乐 没有哀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