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压力。


好勉强的笑容 我笑不代表我快乐
不是我不要快乐 是我快乐不起
生命像流水 这些不快的事总要过去
如果注定一辈子要这么过 再不开心也没有用
所以 女孩开心点 快扬上你该有的嘴角 :)

明天年中考 5月22又有KSL人气歌唱比赛 压力重重
每次一年中考或大考都只睡几小时又起来读
睡眠都不充足 到学校又继续读书 读了就考试
没有一点时间让我松懈 都怪我没有早早就开始准备
有时还会读到哭了起来 好累 24小时根本不够我用
俗话说只要会分配时间就会够时间用
可惜的是我就是不会分配时间

我知道你霸道 我知道你爱吃醋
我可以忍我可以让 但我能忍到几时让到几时我并不知道
我希望五十年后我还像现在一样爱你 还像现在一样每天想你
人都会到老的时候 到那时你还会在我身边吗?

我从不对自己有期望有信心 因为我怕那只是奢望
我以为我可以有多坚强 原来我不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