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兔年快乐。


大年初三   素颜♥
新年还没结束 还来得及跟全世界说
“全世界兔年大大大快乐!”:D


新的一年 把曾经发生许许多多额度事給忘了吧
新的一年 我要活得比之前快乐 让自己变得不一样
新的一年 大家工作的财源滚滚 读书的突飞猛进
男的英俊潇洒 女的青春美丽
单身的快快找到你们的Mr/Mrs Right 恋爱的祝你们长长久久 我们也是 ;)


开学已经过几个星期了
从一月到现在我都是笑笑玩玩的过我的校园生活
三月就开始期考了 再开始不准备我就准备不及格了
我想说 虽然我们是调班生 可是我们不是你们想象的调班生
时间到我们会开始拼 开始努力 开始背我们该背的
虽然我测验每次作弊啦 哈哈哈哈哈 /.\
小看我们?  到时我们給你大吃一惊!


有个人 对不起每次让你不开心
我不是100分的女朋友 但我会努力做到你要的
已经习惯每天电话响都会显示“口水”这个联系人的名字
已经习惯每天都听到你的9个字
已经习惯......... ♥


明天5点20分我们在一起就一个月了 看似时间过得很快
虽然不会久但是我依然很开心 很幸福
你常说的“我们要在一起99”  但愿我们会 ♥


TWISTER 38 !!
当我们恋爱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我们恋爱在一起 真快乐无比 娃哈哈 XD
Yoona -- Yangyang     XiaoM -- Kaya bbk
Emay -- Jiawei     Laobun -- 肴繇   Gapei -- JiaXun
祝你们在一起 99 ;)


盗用我的人 我觉得你很低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